教育学部教学事务部与国际事务部共商推进国际化进程

本站原创   |    2018-03-09  |   浏览次数: 2,549 views

2018年3月8日上午,教育学部教学事务部与国际事务部在文科大楼201室召开会议,共同商谈推进国际化进程事宜。教育学部副主任兼党委常务副书记黄瑾、教学事务部主任白芸、国际事务部主任杨福义及两部门相关人员参加了会议。

微信图片_20180309161537

会议就2018年举办国际高端学术周交流以及开展中外联合培养双学位项目等事宜进行了深入讨论。关于学术周活动,商讨了合作院校范围、活动形式、推进思路等,希望通过国际知名高校与学部师生的短期学术交流,提升师生国际化水平和国际交流能力。关于中外联合培养双学位项目,大家就双学位联合培养研究生项目的进展情况进行了交流。最后,大家一致认为,今后将加大宣传力度,加深学生对“双学位”项目的了解,使更广泛的学生受益。

文:蔡尚芝

图:李霖

供稿:教学事务部

Copyright @ 华东师范大学教育学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