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时代 新征程 新目标 新作为 | 记华师大附属幼儿园党支部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学习实践活动

本站原创   |    2018-03-27  |   浏览次数: 19,408 views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学习实践活动,践行新时代基层党员的使命与责任,华东师范大学附属幼儿园党支部与长风教育党建联建责任区所属中小学幼儿园学校的党员教师们,于2018年3月23开展联合组织生活,走近长风生态商务区,实地感受学校周边的迅速发展,学习长风生态商务区建设的拼搏精神。

13

 

在长风生态商务区管委会,党员教师们首先参观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党的一大到十九大发展历程”图片展览,随后观看了长风生态商务区的规划发展视频;党员同志们既被我们党的不平凡奋斗经历所鼓舞,也为长风生态商务区蓬勃的发展态势和建设者的拼搏精神所打动。

12

长风生态商务区所展现的宏伟建设蓝图让大家心潮澎湃,激发了同志们身为教育人要为普陀发展做贡献的斗志;在党旗面前,同志们举起右手重温入党誓词,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踏实进取,敬业奉献!

14

随后,党员教师们还实地走访了区域内苏州河沿岸,感受苏州河畔民族工业的发展历程。在由苏州河畔保留的老工业厂房改造而来的绿地游艇游船展示馆里,同志们接受了游艇游船及龙舟画舫知识的普及;上海火柴厂旧址里,所展示的火柴盒、雪花膏、洗头膏、檀香皂等旧物,展现并见证了民族企业的艰难求索和顽强拼搏精神。

11

新时代、新征程、新目标、新作为。本次主题党日活动,支部党员们深刻的感受到了在党的十九大精神的指引下,城市建设的新方向、新要求;实地学习了长风商务生态区的发展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特别是其“打造文教更新区”的发展规划和“科创驱动转型实践区,宜居宜创宜业生态区”的战略目标,激发了教师们融入区域发展的动力,同志们纷纷表示,要用实际行动为区域发展做出教育人应有的贡献。

 

Copyright @ 华东师范大学教育学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