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 继续前进 ——特殊教育学系教工党支部开展主题当日活动

本站原创   |    2018-03-27  |   浏览次数: 2,205 views

3月21日下午,教育学部党委特殊教育学系教工党支部组织开展主题党日活动,组织教师党员前往上海市工人文化宫,参观《迎接建党100周年革命圣地系列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跨越时空的井冈山精神》主题展览。

 

特教新闻配图

 

展览现场,党员同志们接受了一次生动的微党课洗礼。本次展览共分为“从石库门到井冈山、坚定执着追理想、实事求是闯新路、艰苦奋斗攻难关、依靠群众求胜利”五个篇章,用一张张图文照片、一个个生动故事讲述了党的“一大”至“四大”的伟大革命斗争,以及我们党走上井冈山开辟“农村包围城市、武装夺取政权”的道路并创建中国第一个农村革命根据地的历史,同志们深刻感知了井冈山精神的时代光芒。

党员同志们纷纷表示,作为一名光荣的中国共产党员,一定会始终牢记党的宗旨,传承红色基因、担当重要使命,在实际工作中践行十九大精神,积极投身“双一流”建设,为学科繁荣、学校发展,为中国梦的实现做出自己的贡献

 

Copyright @ 华东师范大学教育学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