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学部组织召开本科大类培养方案论证研讨会

本站原创   |    2018-04-10  |   浏览次数: 2,011 views

2018年4月9日下午,教育学部组织召开了本科大类培养方案论证研讨会,商讨如何进一步完善大类培养方案。教育学部党委常务副书记兼副主任黄瑾、教育学部党委副书记沈晔、教学事务部主任白芸、本科六系部负责人及本科大类培养专家工作组成员出席了会议。会议由黄瑾主持。

DSC_2282

黄瑾首先结合教务处及学部教学委员会对大类培养方案提出的修改意见,对大类培养相关文本进行了详细解读。各系部负责人及有关专家在听取大类培养方案的修改意见后,展开了热烈讨论,并对今后大类招生培养工作中可能出现的问题及解决方案发表了看法。会议过程中,沈晔介绍了培养方案中有关拓展课程模块的课程定位与建设情况,并与专家们就接下来的课程建设交换了意见。

DSC_2281

通过此次会议,各位代表就大类培养方案达成了进一步的共识。会后,教学事务部将把老师们的意见反馈给教学委员会和课程建设团队,进一步推动本科大类招生培养工作开展。

供稿:教学事务部

文/图:丁甜甜

 

 

 

Copyright @ 华东师范大学教育学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