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华东师范大学退局党支部向教育学部贫困生捐款

本站原创   |    2015-07-14  |   浏览次数: 1,405 views

7月10日下午16时,中共华东师大退局党支部副书记鲍修德老师等一行人来到教育学部,代表支部将四千余元捐款捐赠给教育学部紫毕江•革命江等四名困难同学,教育学部学生事务部主任孟永红老师、辅导员顾珊老师参加了捐赠仪式。

1

据悉,中共华东师大退局党支部成员多由华东师大校级离退休干部组成,鲍老师表示,这次献爱心的款项是支部党费的结余,支委会讨论后决定捐献给贫困同学,希望能给需要的同学一些帮助。支部希望生活较困难的同学们能感受到社会的关爱,将来学成以后,能回馈社会。对于少数名族同学,更希望他们感受到大家庭的温暖,同时希望增强支部与学部的联系,一起为贫困学生做一些事。孟永红老师代表教育学部表达了对退局支部老师们的感谢,表示希望我们所做的一切都能让同学们感受到温暖,爱在华师大,也希望这份精神能在同学们身上传承、发扬,以后将加强学部与退局支部的联系。同学们表达了对退局党支部的感激之情,表示一定不辜负老师们的期望,在以后的生活中,依然会坚强、乐观地对待生活,依然会脚踏实地完成学业,将来回报母校,回报社会。

 

Copyright @ 华东师范大学教育学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