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挪威应用科技大学代表团访问教育学部

本站原创   |    2018-04-20  |   浏览次数: 2,950 views

2018年4月19日上午,西挪威应用科技大学代表团一行十人访问教育学部,代表团成员包括校长Berit Rokne女士、科研副校长Gro Anita Fonnes Flaten女士、教育、艺术与体育学院副院长(分管战略合作)Sigurd Sandvold先生、国际办公室主任Elin Kvaale女士、以及学前及公共教育领域多位教授等。此次访问目的是加强和深化两校在学前领域的合作。教育学部常务副书记、副主任黄瑾教授、艺术教育系主任董放、学前教育系左志宏、何敏等老师参与接待。黄瑾教授向来访代表团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教育学部基本情况,院系结构、师资及学生规模、学部发展战略、国际合作项目等。西挪威应用科技大学相关负责人分别介绍了该校整体情况,重点介绍了他们新成立的“多样新和可持续发展系统研究幼儿园知识中心(Kindergarten Knowledge Centre for Systemic Research on Diversity and Sustainable Futures)”,寻求在学前研究领域开展更广泛、深层次的合作。

屏幕快照 2018-04-20 14.40.16

西挪威应用科技大学Western Norway University of Applied Sciences)是由原卑尔根大学学院,海于格松/斯图德大学学院,松恩-菲尤拉讷大学学院等3所高校合并而建,为全日制公立高校,具有本科、硕士研究生、博士研究生招生资格。目前在校学生16600余人,职工1500余人。我校与原卑尔根大学学院已有长达十余年的校级合作,学前教育系每年都有师生赴原卑尔根大学学院交换学习。此次为其三校合并后新上任校长首次来访。

 

文/图  国际事务部

Copyright @ 华东师范大学教育学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