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学部关工委在校关工委表彰会上斩获多个奖项

本站原创   |    2018-04-23  |   浏览次数: 1,902 views

       为弘扬五老精神,总结各级关工委工作的经验,推进学校关心下一代工作创新发展,410日,校关工委在中北校区工会一楼礼堂隆重召开年度工作总结暨表彰先进大会。本次工作会议表彰了2016-2017年度关心下一代工作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教育学部关工委分会获得多个奖项,除获得先进集体标兵奖项外,共计有7位委员获得个人类奖项。

       会上,校关工委常务副主任杜公卓宣读表彰名单,校党委副书记方平,学工党委书记、学工部部长余佳,学生工作党委副书记朱文佳,先后为上海市教育系统优秀特邀党建组织员、校关工委工作先进集体、先进个人、思齐计划优秀导师等奖项颁奖。


教育学部关工委获评

2016-2017年度校关心下一代工作先进集体标兵

        教育学部关工委被评为2016-2017年度华东师范大学关心下一代工作先进集体标兵。作为2个获评先进集体标兵的分会之一,学部关工委再次蝉联该奖项,充分展示了学部扎实的常态化工作、特色的品牌建设成果。个人类奖项中,学部关工委委员、教信系退休教师沈霄凤获得上海市教育系统优秀特邀党建组织员;学部关工委副主任钱景舫,委员范杰、王德纪、张志杰,秘书长陈媛获得2016-2017年度华东师范大学关心下一代工作先进工作者;学部关工委副主任朱开馨、委员范杰获得学校第六期思齐计划优秀导师。


教育学部关工委委员沈霄凤获得

上海市教育系统优秀特邀党建组织员


钱景舫、范杰、王德纪、张志杰、陈媛获评

校关心下一代工作先进工作者


朱开馨、范杰获评学校第六期思齐计划优秀导师

       在颁奖仪式后,教育学部关工委副主任钱景舫教授在会上与大家分享了学部关心下一代工作的经验。钱教授从团队建设、品牌活动、全方位育人模式三个方面,介绍了学部关工委队伍建设开放型活动建设规律性的特点,展示了学部学思计划这一全方位育人模式的新格局,表达了学部关工委将继续主动配合,发挥优势,坚持以师生为本,强化思想教育和价值引领的工作展望。



 教育学部关工委副主任钱景舫教授分享学部关心下一代工作经验

       据悉,教育学部关工委积极落实上级关工委和学部党委的要求,坚持以德育为主线,围绕学部基础厚、能力强、有责任、国际化的人才培养目标,紧密结合教育学部五个一百人才培养重要举措,加强机制建设、内涵建设、品牌建设。坚持围绕中心、配合补充,搭建老中青开放型梯队。注重活动规律性,打造“6+X”品牌项目。推进学思计划,通过与支部结对与学生结对与社团结对方式,促进青年学子全面发展。拓展领域,增强特色,从自身特点和学生、青年教师的需要出发,丰富活动载体,创建品牌项目,不断积累经验。同向发力,持续用劲,为实现全程育人、全方位育人贡献力量。

Copyright @ 华东师范大学教育学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