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成所就业服务月活动——“职成未来之就业政策”成功举办

本站原创   |    2018-05-03  |   浏览次数: 1,999 views

2018年4月28日,教育学部职成所就业服务月活动——”职成未来之就业政策”在文科大楼607室成功举办。本次活动邀请到学校就业创业指导与服务中心张剑鸣老师。张剑鸣老师在就业形势、落户政策、职业规划等方面与同学们进行了交流。同时该活动邀请了我所徐峰老师担任主持人,职成所 2016级、2017级研究生和其他系所的同学参加了本次活动。

首先,张剑鸣老师简单介绍了自己的工作经历,询问了同学们就业地点的选择以及就业单位的选择,对同学们的就业意向有了初步的了解之后,张老师围绕上海市户籍政策、企业和高校内部招聘等细节问题为同学们做了详细的讲解。


接着,张老师详细介绍了简历制作、内容撰写、简历递交、面试准备、临场面试应该注意的地方,尤其是面试后跟进中各个环节的注意事项和操作细节。

最后,在问答环节中,张老师针对同学们实习和办理户口的困惑、单位的选择、未来职业的定位等细节进行了针对性的解答。


张老师的讲解全面,案例丰富,同学们表示受益匪浅。通过这次讲座,同学们详细了解了落户政策,明晰了求职坐标,坚定了自己的职业选择,本次就业服务月活动在轻松愉悦的氛围下圆满结束。

Copyright @ 华东师范大学教育学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