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部风采】重阳行—课程系、比较所15级研究生党支部走进长风敬老院

本站原创   |    2015-11-09  |   浏览次数: 1,217 views

为弘扬中华民族优秀文化传统,深入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课程与教学系、国际与比较教育研究所2015级学硕联合党支部,课程与教学系2015级专硕党支部联合开展组织生活。全体党员于2015年10月21日重阳佳节之际,在党支部支委的带领下,到长风敬老院对老人们进行了慰问、献爱心活动。

全体党员将精心准备的水果、点心分发给每一位老人,拜访了每一个房间里的老人,并与他们进行了亲切的交谈。在谈话过程中,党员们了解了老人们的生活起居、兴趣爱好和人生经历。同时,党员们还向老人们介绍了自己的家乡以及在学校生活学习的情况。敬老院内爱心涌动,笑声阵阵。每一位老人不仅脸上都洋溢着幸福的微笑,而且也体会到了浓浓的情意。此外,党员们还对敬老院进行了卫生扫除,整个过程中都洋溢着温暖的气氛。

IMG_7765

党员们与老人亲切交谈


IMG_7766

全体党员合影

此次活动对2015级全体党员进行了一次精神上的洗礼和一次关于“敬老”、“爱老”、“尊老”的教育,使我们深深地感受到了中华民族传统美德的力量。同时,也体现了党员联系群众的优良作风。之后,党支部将举办相关主题活动,进一步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供稿:课程与教学系2015级专硕党支部

Copyright @ 华东师范大学教育学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