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所风采】“同年童年”2014级学前教育本科学习成果汇报演出圆满落幕

本站原创   |    2015-10-13  |   浏览次数: 1,413 views

2015年10月8日星期四17:30,“同年童年”2014级学前教育系本科学习成果汇报演出在中山北路校区艺体楼301室顺利举行,教育学部学生事务部主任孟永红、学前教育学系学生工作副书记李玉华、2014级学前教育本科辅导员沈晔受邀出席此次活动。

本次活动分为三个板块。板块一:绘画、手工作品集市;板块二:班级SHOW、歌舞小品看过来;板块三:AWARD TIME 手工达人谁是NO.1。各种手工作品的展览设置在田家炳楼大厅,吸引了大量的同学前去观看。绘画和手工的展览还设有奖评环节,每个同学都可以为自己喜欢的作品投上宝贵的一票。随后,阵地转移到了艺体楼的301教室。这场期待已久的汇报演出在由2班同学带来的《舞蹈串烧》拉开了帷幕。除了舞蹈外,还有相声、音乐剧、班级合唱、钢琴独奏以及独唱+伴舞等多种表演形式。精彩的表演赢得了同学的阵阵喝彩与掌声,嘉宾老师也给予了很高的评价。演出结束之后就是活动的最后一个板块,即为手工达人们颁奖。经过统计,在手工作品展览中有三位同学幸运地荣获“优秀作品奖”,辅导员沈晔老师上台为其颁奖。美好的时光总是短暂的,转眼间本次活动已接近了尾声。辅导员以及嘉宾老师一同总结了本次活动,并表达了对全体同学日后的学习生活的期待与鼓励。

本次“同年童年”学习成果汇报演展的最终目的是展现所有2014级学前教育本科同学在过去一年所学到的东西,所遇到的人,所体会到的情感,秀出学前学生的青春风貌。希望全体2014级学前本科的同学能够勿忘初衷,承载着美好的回忆前行,放飞理想。

1010_2

1010_6

1010_23

1010_36

1010_19

Copyright @ 华东师范大学教育学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