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改革与创新 | 教育学部教学委员会期末工作会议顺利召开

本站原创   |    2018-05-31  |   浏览次数: 1,577 views

2018年5月30日下午,教育学部教学委员会期末工作会议顺利召开。教学委员会主任委员杜成宪、教学事务部主任兼教学委员会副主任委员白芸及委员会全体委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白芸主持。

会议围绕研究生教学中的教育学一级学科学位基础课程的建设、本研贯通课程的开放、硕士和博士研究生名额的分配办法等相关工作和本科教学中的三门本科大类教育通识平台课程建设、“五个一百”课程建设及2018级本科生培养方案完善等一系列议题展开热烈讨论。

学部相关事务部负责人列席会议,并认真听取了委员们的意见和建议,大家表示要共同努力,进一步推动教育学部人才培养改革的深入开展。

供稿:教学事务部
文:蔡尚芝/丁甜甜
图:丁甜甜

Copyright @ 华东师范大学教育学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