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学部举行华东师范大学与丹麦罗斯基勒大学暑期学校2018年招生宣讲会

本站原创   |    2018-06-08  |   浏览次数: 3,173 views

2018年6月8日上午,华东师范大学与丹麦罗斯基勒大学暑期学校2018年招生宣讲会在中北校区举行,主讲嘉宾为上海终身教育研究院执行副院长黄健教授。

黄健教授从介绍罗斯基勒大学地理位置和校园环境切入,为同学们详细解读了该暑期学校项目内容,并围绕大家所关心的“项目费用、申请要求、时间节点及选拔方式”等问题,做了全面而细致的解答和说明。随后,教学事务部研究生教务秘书蔡尚芝老师为同学们介绍了研究生参加国际会议的目录分类、学分认定等相关事宜。

教学事务部组织本场中-丹联合暑期学校招生宣讲会,旨在让大家对该项目有个清晰的了解,搭建国际化培养平台,希望更多的同学关注并参与进来,成为该项目的受益者。

文:蔡尚芝

图:李霖

供稿:教学事务部

Copyright @ 华东师范大学教育学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