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国科隆大学人类科学院Dr. Stefan Neubert和教师培训中心Dr. Meike Kricke到访教育学部

本站原创   |    2015-11-27  |   浏览次数: 1,727 views
2015年8月11日下午,德国科隆大学人类科学院国际关系中心主任Dr. Stefan Neubert和教师培训中心研究人员Dr. Meike Kricke到访教育学部,旨在探讨两校在教育学学术方面的合作可能,以及开展学生交流工作的可能性,教育学部国际事务部主任杨福义负责接待并会谈。双方主要就教师、学生交流,人才培养、职后培训合作等交换了意见,达成了初步共识。

IMG_5481

科隆大学建于1388年,是德国第二古老的大学,也是现有学生人数最多的大学之一,有注册学生近5万名,位列德国十一所“精英大学”。科隆大学是典型的文理综合大学,人类科学学院包括了师范培训、心理学以及音乐学等领域,其中师范培训拥有近全校1/5的学生,涵盖了各专业从小学到高中各阶段的教师以及特殊教育方向的教师培训。

Copyright @ 华东师范大学教育学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