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学部积极开展本科招生宣传工作

本站原创   |    2018-06-19  |   浏览次数: 3,230 views

教育学部积极响应学校开展本科招生宣传工作的号召,组织师生团队参与上海市和浙江省的招生宣传工作。

  • 上海招生宣传工作

6月18日,在中山北路校区举行的校园开放日的招生宣传活动中,学部组织学前教育、特殊教育(含心理学方向)、教育技术学,公共事业管理(教育管理方向)、教育康复学、艺术教育、教育康复7个专业的骨干教师,现场为前来咨询的家长、考生进行招生咨询。今年教育学部将进行教育学大类招生、培养,老师们就大类招生培养方案、专业确认等进行了详细地介绍。我校周傲英副校长、招办主任濮晓龙等相关领导莅临现场指导工作,慰问在炎炎夏日和端午佳节依旧坚守在招生宣传阵地的各位老师。

此前,6月17日,学部派出教学事务部副主任邵晓虹协助校招办参与在建桥学院召开的上海市本科院校招生志愿填报咨询会,为上海考生提供报考咨询。

 


  • 浙江省招生宣传工作

在参与到上海地区的招生宣传工作外,教育学部主要承担了我校在浙江省的招生宣传工作。学部领导高度重视此项工作,由教学事务部组织招募了一批责任心强,对学校情况和本科招生工作熟悉的教师和学生,在组织宣传人员参加6月12日校招办统一培训的基础上,进一步组织了对浙江具体招生情况的培训学习。6月16-17日,教育学部派出四个小分队,共计15位师生,参与由浙江考试院安排的杭州、温州、宁波、金华四场大型本科招生咨询会,吸引了众多考生和家长前来咨询。

据悉,今年浙江省高考放榜时间为6月23日,学部将在放榜后第一时间组织约50位宣传人员,赶赴浙江省近30所优质高中,进一步开展点对点本科招生宣传工作,为我校进一步锁定优质生源,提高本科生生源质量。

本科生培养是学校人才培养的重要组成部分,教育学部今后将继续采用多种途径,吸引更多的优质生源关注和报考我校,为学校本科生源质量的不断提高贡献力量。

供稿:教学事务部

文:丁甜甜

图:各招生宣传分队/丁甜甜

 

 

 

Copyright @ 华东师范大学教育学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