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赫尔大学教育学院Janette Maree Ryan博士到访教育学部

本站原创   |    2015-11-27  |   浏览次数: 1,460 views
2015年7月20日上午,英国赫尔大学教育学院(Faculty of Education at University of Hull)的Janette Maree Ryan博士受其院长委托到访教育学部,旨在与教育学部建立长期的学生交流、教学与科研合作关系,教育学部国际事务部主任杨福义负责接待并会谈。

双方介绍了各自单位的概况,并就双学位项目、科研合作、教师互访、学生交流等多种交流与合作方式进行了探讨,并确定了后续工作计划。

IMG_5387

赫尔大学成立于1928年,是英国第14所成为独立大学的传统国立大学。学校位于英格兰东部约克郡的赫尔市区,由3个校园(区)组成。学校现有教职员工2,650名,18,000多名注册学生,包括来自100多个国家的1,500多名海外学生。该校在教育学领域享有盛誉。

Copyright @ 华东师范大学教育学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