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报丨教育学部高璐璐老师获学校第十二届青年教师教学比赛一等奖

本站原创   |    2018-06-26  |   浏览次数: 3,374 views

近日,在华东师范大学第十二届青年教师教学比赛中,教育学部艺术教育部高璐璐老师通过层层选拔,最终在决赛中发挥出色,荣获一等奖。

教育学部艺术教育部 高璐璐老师

高老师参赛的《舞蹈》课程是一门艺术类课程,高老师将教学目标定位为使学生了解舞蹈学科教学的基本理论、教学方法,了解各类舞蹈学科教学的研究领域、内容、基本原则与方法等。在课程设置上,高老师结合学生学习舞蹈学科的心理特点、生理特点和能力特点来构建由浅及深的课程内容。在教学方法上,高老师注重理论联系实践,授课生动风趣。她的精彩表现给评委们留下了深刻印象。

华东师范大学青年教师教学比赛旨在促进青年教师课堂教学技能提升,搭建青年教师成长平台,提高本科教学质量。学部将继续鼓励和支持广大青年教师参与到此项赛事当中,使更多青年教学能手脱颖而出。

供稿:教学事务部

图:董放

文:丁甜甜

Copyright @ 华东师范大学教育学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