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学部组织赴澳大利亚莫纳什大学参加“学术周”活动的研究生遴选工作

本站原创   |    2018-06-27  |   浏览次数: 3,370 views

2018年6月27日上午,教育学部组织召开专家评审会,遴选博士研究生赴澳大利亚莫纳什大学参加“学术周”活动。

根据莫纳什大学提供的活动主题,教育学部组织博士研究生积极申请,并安排学生进行现场答辩。同学们围绕自己的研究计划、研究问题、预期成果等方面展开陈述。各评审专家从申请人的综合素质、科研基础及其研究问题与莫纳什大学提供主题的契合度等方面,全方位、多角度地对申请人及其材料进行了认真考察,并最终评选出教育学系二年级博士研究生王森同学和学前教育学系三年级博士研究生李莉同学参加本次“学术周”交流活动。

为进一步推进学部国际化进程,增强师生国际化学术交流与合作氛围,加强与国际知名高校的深层次、多方位合作,创新交流模式,教育学部自2018年3月启动国际化“学术周”项目,旨在搭建一个学术气氛活跃、形式内容丰富、多元、开放的国际学术交流平台,进一步提高学部师生的国际化水平和国际对话能力。

文:蔡尚芝

图:李霖

供稿:教学事务部

Copyright @ 华东师范大学教育学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