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学部组织2018年中-法联合培养研究生项目暑期夏令营教育学科营员面试

本站原创   |    2018-07-18  |   浏览次数: 4,142 views

中-法联合培养研究生项目自2002年创办以来,至今已有10余载,是华东师范大学与法国高师集团联合培养研究生项目,旨在培养具备国际视野的高层次科研精英人才。

7月16-19日,学校研究生院组织开展了2018年中-法联合培养研究生项目暑期夏令营活动,本届夏令营活动吸引了全国各高校近30名本科三年级优秀学子报名教育学科,经过严格筛选,最终来自北京师范大学、湖南大学、兰州大学等高校的多名同学入营。

根据研究生院的安排,7月18日上午,教育学部聘请教育学系系主任黄忠敬教授为广大营员进行教育学科的专业介绍。下午,由黄忠敬教授担任面试小组组长的专家团队对教育学科的营员进行了专业面试,分别从专业基础、综合素质、科研潜力、外语能力等方面对营员们进行了综合考察。中-法联合培养研究生项目暑期夏令营活动的开展,为教育学科选拔具有国际视野、科研潜质的优质生源奠定基础,有效推动了该项目的开展与实施。

文:蔡尚芝

图:丁甜甜

供稿:教学事务部

Copyright @ 华东师范大学教育学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