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密歇根州立大学访问团到访教育学部

本站原创   |    2015-05-30  |   浏览次数: 2,110 views
2015年5月25日,美国密歇根州立大学学生访问团在Lynn Fendler教授和Alicia C. Alonzo副教授的带领下到访华东师范大学教育学部,与学校基教办主任、教育学部刘世清副教授、国际事务部主任助理周群会面,展开交流。

上午,访问团抵达华东师范大学附属外国语实验学校,在校长、副校长以及相关教师的带领下参观了校园,听取了学校办学理念和文化传统的介绍,并观摩了学校特色“印染花布”美术课程,接着密歇根州立大学学生向实验小学的师生展示了美国课堂教学片断,教学活动结束后访问团的教授就美国基础教育改革情况进行了介绍,双方师生密切互动。下午,访问团参观了华东师范大学第一附属中学,旁听了该校信息技术课程,之后访问团学生与该校高一学生进行了深入交流,在短暂的时间内双方结下了深厚的友谊,为双方学生打开了一扇与国际世界交流的窗户。

IMG_2693

美国密歇根州立大学访问团访问华东师范大学附属外国语实验学校

IMG_2722

美国密歇根州立大学访问团访问华东师范大学第一附属中学

 

Copyright @ 华东师范大学教育学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