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罗斯代表团来访我校并参观教育学部开放教育学院信息化技术实验室及教学平台

本站原创   |    2015-05-22  |   浏览次数: 1,597 views
2015年5月8日上午俄罗斯代表团Slavin Boris教授(俄罗斯联邦政府财政金融大学经济学博士)协Soloviev Vladimir教授(俄罗斯联邦政府财政金融大学CIO,经济学博士)、Dutov Kirill(俄罗斯普列汉诺夫金融大学IT部主席)以及Maksimova Elena(俄罗斯CIO联盟主席)等一行6人来访我校,国际交流处在理科楼B211室进行了友好接待和会谈,教育学部祝智庭副主任、开放教育学院闫寒冰副院长、国际事务部外事秘书周群等3人出席了这次会议。

国际交流-交流访问-俄罗斯代表团来访我校并参观教育学部开放教育学院信息化技术实验室及教学平台-1

会议上,闫寒冰副院长从学院概况、专业团队、课程资源、教学平台、科研支持等五个方面对开放教育学院远程教育进行了精彩呈现,引发了代表团的热烈讨论。会议结束后,代表团来到开放教育学院,参观了可用性测试实验室,听取了教学设计总监赵娜对实验室设备、实验室功能及实验步骤与方法等的详细解说;接着,培训部陈倩倩从培训类型、标准课程、教学设计等多个方面对华东师范大学教师研修网平台进行了介绍和展示。双方在305会议室进行了一个简短的交流并就一些专业问题进行了探讨,闫寒冰副院长进行了详细解答和说明。

国际交流-交流访问-俄罗斯代表团来访我校并参观教育学部开放教育学院信息化技术实验室及教学平台-2

RUCIO每年出国访问一些金融领域、贸易、电子、建设、医疗保健、科学与教育的企业,以此来交流经验、建立商务合作关系。今年代表们来中国上海,主要是了解政府、企业的一些信息技术方面的自动化流程,同时也很有兴趣参观上海的一些高校关于智能技术方面的课程,了解更多关于这方面的研究计划、实验室和计算机中心,了解这些技术在校园中的可用资源。

Copyright @ 华东师范大学教育学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