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信系2019届毕业生就业指导活动——“面试模拟坊”成功开展

本站原创   |    2018-10-26  |   浏览次数: 2,250 views

为加强对2019届毕业生的就业指导与帮助,提升我系学生的就业意识,确定有效的职业发展目标。2018年10月21日13:00,由全国大学生职前教育平台——一起求职与华东师范大学就业创业指导与服务中心联合举办,教育信息技术学系承办的《大学生就业指导培训活动——”面试模拟坊”》活动于文科大楼一楼报告厅举行。本次活动很荣幸地邀请到一起求职联合创始人曹元东作为主讲嘉宾,米晓琳、刘颖和王鸿燕共同担任”面试模拟坊”指导老师,教信系郁晓华老师莅临指导与组织活动的开展,教信系29位同学参加了本次活动。


本次活动面向即将踏入企业的2019届毕业生,进行为期4小时的连续性模拟面试指导,通过500强高管、资深职业顾问一对一指导、面试等求职技巧的培训,加之实战演练、沙盘模拟对学生自身求职技能做一个全方位的”体检”,并针对性的给出建议和指导,让每一个参与者在接下来的求职中都能稳操胜券。活动共分为四个流程:

13:00~13:05 活动前的开场

由郁晓华老师对本次活动主题、流程和主讲嘉宾做总体介绍。

13:05~13:45 就业形势、网申、简历、群面基本介绍;群面分组



13:55~15:35 群面全流程模拟、群面问答、群面一对一点评


15:50~17:20 群面总结、群面结构及技巧、单面技巧(一面、二面、终面)


导师评价


学生评价


本次活动加强了我系毕业生对当前就业形势的了解,使同学们更加深刻地认识到职前准备的重要性,同时也看到自身的优势和不足,明确了就业目标和方向,树立了求职自信。

Copyright @ 华东师范大学教育学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