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天普大学音乐学院(Boyer College of Music and Dance| Temple University)来访华东师范大学教育学部艺术教育专业

本站原创   |    2018-10-31  |   浏览次数: 4,233 views

2018年10月25日晚,美国天普大学博雅音乐与舞蹈学院(Boyer College of Music and Dance| Temple University)负责海外合作、招生及教师交换工作的Andrew Eisenhart先生,来访华东师范大学教育学部艺术教育专业,艺术教育系主任董放老师,副主任张馨老师及程征、刘冉两位老师出席了座谈会。

(全体与会成员合影留念)

董放老师首先对天普大学Andrew Eisenhart先生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艺术教育专业的培养方向和特色。Andrew Eisenhart先生也热情介绍了天普大学的办学宗旨以及Boyer College of Music and Dance下设专业的情况与学科优势。双方在学科建设、学术交流及人才培养等问题上进行了交流,特别就音乐教育、戏剧教育和音乐治疗等专业的合作展开了有意义的探讨。

Copyright @ 华东师范大学教育学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