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学部音社合唱团喜获2018年校教工合唱展演比赛金奖

本站原创   |    2018-12-02  |   浏览次数: 2,192 views

为庆祝我国改革开放四十周年,华东师范大学校工会于11月21日在闵行校区音乐厅举办了以“献身科教兴国,共筑中国梦想”为主题的“2018年华东师范大学教工合唱展演会”活动。来自全校13个部门工会近三百名教职工参加了展演。教育学部音社合唱团在工会主席王莉老师的鼓励和筹备下,派出了16位老师参加了此次比赛。在参赛中老师们引吭高歌,声情并茂,脱颖而出,最终以合唱曲《送别》和《青春舞曲》得到了评委老师和观众们的一致好评!一举荣获大赛的金奖——优秀演唱奖。



此次参赛队伍由艺术教育部蒋新俭老师担任合唱指挥,成纲老师担任伴奏,参赛老师来自各系部。在得到比赛通知的第一时间里,主席王莉老师和工会组长王海东老师就协助音社统筹参赛人员,音社的合唱指导蒋新俭老师和团长周蓓老师一起对曲目的选择和声部的分配做了恰当的安排。音社老队员郁泓老师、冯民老师、张晔老师等在服装、用餐、用车等后勤保障上给予了大力支持。艺术教育部的董放老师、鲁云斐老师、张馨老师和程征老师积极加入并协助指导。在比赛筹备的过程中,老师们克服各种困难挤出时间全身心投入排练。其中有老队员严敏老师、章佳颖老师、蔡尚芝老师、谷秀蓉老师,还有新队员李玉华老师、江琴娣老师、李红艳老师和张畅芯老师。大家一起群策群力对合唱的质量和舞台的效果出谋划策,力争用最佳的演唱水平为学部争光。


正是因为有教育学部这一团结和谐的大家庭,有爱有凝聚力的团队氛围,最终教育学部音社合唱团在比赛中不负众望获得好成绩。音社的每一位老师也在合唱表演中获得更多的艺术体验。相信在未来的生活中,音乐会凝聚起更多的爱和力量,音社也将在不断的努力和完善中,争取更好的成绩。


Copyright @ 华东师范大学教育学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