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东安格利亚大学教育和终身学习学院院长访问教育学部

本站原创   |    2018-12-03  |   浏览次数: 3,110 views

11月30日,英国东安格利亚大学教育和终身学习学院院长Richard Andrews教授访问教育学部,旨在进一步推进两校教育学科的交流与合作。教育学部国际事务部主任杨福义和邱月参加了会谈。

 

杨福义代表教育学部对Richard Andrews院长来访表示欢迎,并向来宾介绍了两校相匹配专业的基本情况,其中包括教育学、学前教育学、高等教育学、比较教育学等,并介绍了现有的国际合作模式。Richard Andrews院长介绍了该校新成立的数字化阅读能力研究中心(Digital Literacy Research Hub)和教育心理学专业博士点的相关情况,并提出特别希望在这些领域与我校教育学部进行合作。会上,双方深入商谈了包括教授、博士生互访、博士后招聘在内的合作模式、探讨了开展硕士双学位项目的可能性,并初步达成合作意向。

东安格利亚大学(University of East Anglia,简称UEA),位于英格兰诺里奇,是英国一流学府,著名的1994大学集团成员之一,全球1%的精英大学。UEA是一所公立综合性研究型大学,也是全欧洲乃至全世界最重要的科研中心之一,其影响力在国际上具有很强的声誉,其教育学科在2019年英国卫报大学排名中位列第三位,仅次于英国剑桥大学。

Copyright @ 华东师范大学教育学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