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大利亚科廷大学Graham B Della教授造访我校教育学部

本站原创   |    2015-05-22  |   浏览次数: 1,449 views
2015年4月14日上午,澳大利亚科廷大学Graham B Della教授造访我部,就两学院之间合作交流的可能性进行探讨。华东师范大学教育学部教育信息技术学系系主任顾小清、学前教育与特殊教育学院副院长杨福义等进行了友好接待。

双方介绍了彼此学院的情况,顾小清和杨福义分别向Graham教授介绍了教信系和学特学院的基本情况,重点介绍了教育技术学专业和特殊教育学专业的学生情况和国际交流情况;Graham教授介绍了科廷大学的基本情况,以及表达了希望同华师大教育学部教育技术学专业、特殊教育学专业和教育政策学专业展开合作的意向。此后,双方对交流合作的方式进行了深入探讨,如互派学生、双方教师开展特定领域的合作研究等,为后续合作与交流奠定了基础。

国际交流-交流访问-澳大利亚科廷大学Graham B Della教授造访我校教育学部-1

 

Copyright @ 华东师范大学教育学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