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东师范大学上海终身教育研究院招聘行政管理人员公告

本站原创   |    2018-12-06  |   浏览次数: 3,954 views

因工作发展需要,华东师范大学教育学部上海终身教育研究院招聘二级代理行政人员1-2名。

一、岗位职责
1. 承担上海终身教育研究院行政管理工作包括会务接待、校内相关部门行政业务拓展等;
2. 承担上海终身教育研究院文档管理工作,包括信息汇总、整理、文案撰写、信息发布、科研成果收集等;
3. 承担上海终身教育研究院部分的财务出纳工作。

二、应聘条件
1. 应聘者具有高度的责任感、良好的职业道德,诚实守信,有团结协作意识和奉献精神;
2. 硕士学历,具有国内重点高校的学业背景;
3. 具有高校行政管理工作经验者优先考虑,年龄30周岁以下优先;
4. 具有熟练使用计算机常用办公软件,掌握网站、微信公众号线上媒体传播技能;
5. 具有较为出色的文字撰写、文案处理和采写新闻稿、编辑整理的专业能力。

三、应聘方式
1. 有意者请将个人简历(简历须包含完整的个人信息,如个人照片、户籍地等、出生年月等)及相关材料(包括身份证、学历及学位证书、相关资格证书、获奖证书等)扫描件发至以下邮箱:mail@smile.ecnu.edu.cn。邮件主题请注明“应聘岗位+姓名+手机号码”。报名截止时间2018年12月30日。联系人:黄老师。
2. 初审合格者将另行通知面试时间,对简历未通过初审者将不再单独通知,所有应聘材料恕不退还。

Copyright @ 华东师范大学教育学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