课程改革与创新|教育学部组织召开“教育的质性研究方法”课程改革工作会议

本站原创   |    2018-12-12  |   浏览次数: 1,725 views

2018年12月11日下午,教育学部组织召开“教育的质性研究方法”课程改革工作会议,该课程首席专家丁钢教授、教学事务部主任赵琦及课程团队成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丁钢教授主持。

丁钢教授

丁钢教授首先向大家详细介绍了该系列质性研究方法课程的设计理念、课程总体结构、学分赋值以及各门课程的简介。随后,大家群策群力,围绕开课时间、具体课程安排、班级规模等问题展开深入讨论并提出相关的建设性意见和建议。接着,老师们对即将开设的系列课程进行了积极认领。丁钢教授结合前两轮的开课反馈,对大家今后的授课形式、教学方法、教学内容等方面提出了建议和希望,希望老师们的授课形式灵活多样,给学生多一些实践操作的空间,让他们在实践中巩固知识。最后,丁教授还对各位开课教师课程大纲的提交时间及《质性研究经典导读》系列丛书书稿的交稿时间进行了部署安排。

文:蔡尚芝

图:李霖

供稿:教学事务部

Copyright @ 华东师范大学教育学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