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报丨教育学部2位教师分别荣获2018年度华东师范大学优秀教学贡献奖和本科教学年度贡献奖

本站原创   |    2018-12-18  |   浏览次数: 3,894 views

近日,学校公布2018年度华东师范大学教学贡献奖和本科教学年度贡献奖获奖名单。教育学部学前教育学系副教授左志宏荣获2018年度华东师范大学优秀教学贡献奖,教育康复学系讲师张畅芯荣获2018年度华东师范大学本科教学年度贡献奖。

华东师范大学教学贡献奖包括杰出教学贡献奖和优秀教学贡献奖,是学校设立的最高层次的教学奖励项目,旨在表彰在人才培养、特别是在本科人才培养中作出杰出贡献的教师,2018年度全校共有6位教师荣获优秀教学贡献奖。

本科教学年度贡献奖是学校设立的主要面向本科教学一线教师的教学奖励项目,旨在表彰在本科课堂教学、本科实践教学、本科生导师工作和本科教学管理工作中作出突出贡献的教师,2018年度全校共有27位教师荣获本科教学年度贡献奖。

左志宏老师上课照片

张畅芯老师上课照片

据悉,左志宏老师自入校工作以来,积极承担各项教学和人才培养工作,不断创新教学理念,推动教学内容和教学方法的改革,教学成效显著,得到同行普遍认可,深受广大学生爱戴。张畅芯老师作为入职三年的青年教师,在完成繁重科研任务的同时,勇于承担本科教学重任,年均教学工作量已达到岗位要求近4倍,教学效果显著,深受学生欢迎。正是因为两位教师在教学工作中的出色表现,在学校评选中脱颖而出,为学部赢得了荣誉。

供稿:教学事务部

文:丁甜甜

Copyright @ 华东师范大学教育学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