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学部在浙江省积极开展本科招生宣传工作

本站原创   |    2019-01-04  |   浏览次数: 2,280 views

教育学部积极响应学校开展本科招生宣传工作的号召,于2018年11-12月多次组织教师赴浙江省优质生源学校开展招生宣传和交流工作,其中包括杭州地区3所优质高中,温州地区2所优质高中,宁波地区1所优质高中以及绍兴地区1所优质高中。

在充分考虑我校近三年浙江地区招生情况,并兼顾地区平衡的基础上,教育学部在浙江省秋季高中升学考选考成绩公布前后,组织学部教师赴浙江省优质生源学校开展招生宣传活动。就我校的地域优势、科研实力、人才培养特色、就业情况等进行全方位的宣传,并为浙江省考生和家长带去了最新的招生资讯,受到广泛好评。学部的招生宣传,进一步扩大了我校在浙江省优质生源学校的影响力,有力地推动了为学校本科招生工作开展。

供稿:教学事务部

图:黄晨/丁甜甜

文:丁甜甜

Copyright @ 华东师范大学教育学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