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学部三位教授受聘为学校第三届研究生教学督导

本站原创   |    2019-01-04  |   浏览次数: 2,630 views

近日,学校研究生院组织召开我校第三届研究生教学督导聘任会议。经过学部(院系)推荐,学校教学委员会审核等环节,产生了新一届研究生教学督导组,共计32名教师。教育学部教育学系金忠明教授、职业教育与成人教育研究所高志敏教授、特殊教育学系刘春玲教授成功受聘为学校第三届研究生教学督导。

学校研究生教学督导组是研究生教学的督导机构,其工作职责是以学生发展为本,坚持人文关怀,对教学工作进行检查、监督、评价和指导,并及时、客观地向学校领导、教学委员会、教学行政管理职能部门及教、学双方反馈教学现状、教学质量等教学工作信息,提出改进教学工作的建议。研究生教学督导工作,有效促进了研究生课程教学规范的落实,并保障了研究生课程教学质量的不断提升。

供稿:教学事务部

Copyright @ 华东师范大学教育学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