齐心协力,同舟共济,高质量完成评卷工作|教育学部圆满完成2019年全国硕士研究生入学考试“教育学专业基础综合”上海地区的评卷工作

本站原创   |    2019-01-21  |   浏览次数: 2,808 views

2019年1月17日,教育学部圆满完成了2019年全国硕士研究生入学考试“教育学专业基础综合”上海地区近5000份试卷的评卷工作。本次评卷工作由学校研究生院总体部署,教育学部具体组织各研究生培养单位教师开展评卷工作。

本次评卷总量较往年大幅度提高。学校研究生院及教育学部领导高度重视此次评卷工作,曾多次开会部署相关工作。为了确保评卷工作的有序进行,教育学部特别邀请了两位评卷经验丰富的教师担任本次评卷工作组的大组长,他们在前期的人员分组及评卷过程中提供了许多宝贵的建议和指导。各研究生培养单位对本次评卷工作给予了大力支持,积极响应学部号召,由院系所党政领导班子带头,以研究生导师和青年骨干教师共同组成一支阵容强大的评卷队伍。在各小组长的带领下,评卷教师们本着对考生高度负责和招生工作规范严谨的态度,严格执行阅卷程序,深入分析问题,统一评卷标准,在评卷过程中齐心协力,同舟共济,高质量地完成了评卷工作任务。

评卷期间,教育部考试中心、上海教育考试院、学校研究生院及教育学部领导先后亲临评卷现场看望大家,对老师们的辛勤工作表示感谢和慰问,并与部分评卷教师亲切座谈,了解试卷出题情况。本次评卷工作能够顺利高效地完成,离不开上海教育考试院、学校研究生院、计算机中心和教务处的大力支持。教育学部教学事务部相关工作人员全程参与了本项工作,在前期的评卷人员组织协调、信息采集、材料准备以及评卷过程中的人员调配和后勤保障工作中,为评卷教师提供了有条不紊、贴心周到的服务,确保了评卷工作高效有序地完成。

文:蔡尚芝

供稿:教学事务部

Copyright @ 华东师范大学教育学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