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名古屋大学教育学部代表团一行造访我校教育学部

本站原创   |    2015-05-22  |   浏览次数: 2,044 views
2015年3月15日下午日本名古屋大学教育学部寺田教授协中岛教授、河野明日香副教授一行3人造访我校教育学部,共同商讨研究生联合培养计划。教育学部祝智庭副主任负责接待并就相关事项交换了意见,国际事务部主任杨向东、教学事务部主任王保星、教育学系吴遵民教授等参与讨论。双方明确了通过课程之间的学分互认来实现研究生的联合培养,每年提供3-5个交换名额,并在此基础上搭建双方教师之间的交流与合作平台,逐步拓宽合作领域,建立更长远的合作关系。

名古屋大学教育学部创立于1949年,其基本目标是推动教育学研究,为培养各种教育学研究者和有关教育专家提供优良的教育课程。寺田教授是名古屋大学教育学部原部长,目前致力于推进名古屋大学的国际交流与合作,本次来访主要是希望继续加强与华师大的合作,与教育学部新的领导班子建立联系,在原有的良好的合作基础上进一步推动双方之间的合作与发展。

国际交流-交流访问-日本名古屋大学教育学部代表团一行造访我校教育学部-1

 

Copyright @ 华东师范大学教育学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