壮阔东方潮,奋进新时代——华师大附属幼儿园党支部举办二月组织生活

本站原创   |    2019-03-01  |   浏览次数: 3,398 views

近日,华师大附属幼儿园党支部以线上和线下相结合的方式组织全体党员教师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上重要讲话精神。

早在一周前,党支部就将学校提供的学习材料——《理论学习参考》第5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上重要讲话精神专辑)发在支部微信群中,请大家先行自学。之后,支部书记杨颖在组织生活会上带领大家从改革开放的历史背景、对改革开放的总体评价、大会的十大要点以及习总书记在会上的十大金句等四个方面展开了学习,会后大家将自己的学习体会通过微信群进行交流讨论。

通过学习大家纷纷表示,作为一名由改革开放带来巨大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又身处新时代的共产党员、幼儿教师,在改革开放的步伐越来越迈得大而稳健的时候,更应该深刻认识美好的未来与自身奋斗之间的关系。要立足岗位,以自己的岗位作为奋斗的平台,既发扬主人翁精神,又弘扬工匠精神,尽全力履职尽责,用高质量的工作成就来为附幼的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Copyright @ 华东师范大学教育学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