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级管理者发展与培训中心招聘启事

本站原创   |    2019-03-08  |   浏览次数: 4,225 views

 

华东师范大学高级管理者发展与培训中心因工作需要,现面向校内外公开招聘培训项目管理人员3名,具体要求如下:

一、岗位名称:培训项目主管

二、岗位职责

1、培训项目课程方案和项目预算的编写;

2、培训项目运营管理,包括教学教务管理和学员管理;

3、培训项目的宣传工作;

4、培训项目中的活动组织;

5、其他相关工作。

三、招聘条件

1、具有本科及以上学历,有1-3年培训项目管理经验;

2、具有教育学、管理学、经济学等相关学科背景;

3、品行端正,具有良好的职业道德和团队合作精神,责任心强,认真务实,有志于从事教育培训管理工作;

4、具有良好的组织沟通能力、协调能力和解决实际问题的能力;

5、有较强的教学教务管理、学员管理及行政事务管理能力、对外联络和外事接待能力;

6、具备较强的计算机操作、文字处理、数据分析和较好的审美能力;

7、具备初步课程开发、设计及方案撰写的能力。

四、岗位待遇:校外人员入职身份为二级人事代理,工资待遇参照相关标准执行,按规定缴纳社会保险等。

五、招聘程序

1、请应聘者于2019年3月31日12:00前将个人简历发至邮箱:edp@ecnu.edu.cn,邮件主题请注明“应聘岗位+姓名+手机号码”。

2、高级管理者发展与培训中心将对应聘材料进行初审,初审合格者另行通知面试时间。对于未进入面试环节者不再另行通知,应聘材料恕不退还,请自留底稿。

3、应聘材料等信息予以保密。

高级管理者发展与培训中心

2019年3月9日

Copyright @ 华东师范大学教育学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