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业指导|教育学部教学事务部组织召开本科生国际交流指导会

本站原创   |    2019-03-17  |   浏览次数: 2,172 views

为了进一步推进本科人才培养的国际化战略,2019年3月15日晚上,教育学部教学事务部组织召开本科生国际交流学业指导会。邀请学校教务处葛蓓老师、特殊教育学系15级本科生金嘉怡同学、心理学(特殊教育方向)16级本科生孙业为同学担任主讲嘉宾,教育学部众多学子到场聆听。活动由教学事务部丁甜甜老师主持。

葛蓓老师承担学校本科生国际交流事务,有丰富的管理工作经验,她从我校本科生国际交流项目的申报条件、申请流程和前期准备工作等方面进行了详细介绍和指导。她在会前专门梳理了适合教育学部本科生申请的国际交流项目清单,并提醒同学结合自身情况和今后的人生规划选择合适的国际交流项目。谈到面试的注意事项时,葛老师根据以往面试学生的经验,叮嘱同学应该提前做好准备工作,端正学习态度,制定学习计划。

金嘉怡同学作为两周备考,首战托福111学分的考霸,从心态调整讲起,告诫学弟学妹一定要调整好心态应战托福。她还详细介绍了托福考试的题型以及每种题型的备考心得和应对技巧。

孙业为同学分享了在美国加州大学伯克利分校进行国际交流时的所见、所闻、所感,并希望学弟学妹能够充分利用学校国际交流机会,走出国门,开阔视野,增长见识。

教育学部非常重视学生国际交流事务,投入专项经费支持学生国际交流项目,今后还将不断加大投入力度,鼓励更多学子走向世界,参与国际学术交流。

供稿:教学事务部

文/图:丁甜甜

Copyright @ 华东师范大学教育学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