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学部部门工会获评2015-2017年度上海市教育系统“模范教工小家”荣誉称号

本站原创   |    2019-03-21  |   浏览次数: 5,250 views

2019年3月14日下午,上海市教育工会第九届委员会第十五次全体(扩大)会议举行。会上对第三批上海市教育系统”劳模创新工作室”、2015-2017年度教育系统先进教工之家免检单位、先进教工之家、模范教工小家、优秀工会工作创新案例、优秀教职工代表、优秀教代会提案等进行了表彰。其中,华东师范大学教育学部部门工会被评为2015-2017年度上海市教育系统“模范教工小家”。


近年来,教育学部工会在校工会、学部党委的正确领导和大力支持下,始终坚持校工会”顶天、立地、引领、内功”的工作理念,围绕学部发展中心工作,在推进民主管理、真心为广大教职工办好事解难事、促进师德师风建设和青年教师培养、丰富教职工精神文化生活、引领学部文化建设、促进教职工身心健康等方面,均取得了突出的成绩。其中,教育学部部门工会获2015年度华东师范大学先进”教工小家”免检单位荣誉称号,教育学部”妈咪小屋”被上海市教育系统妇女工作委员会评为”2017年四星级爱心妈咪小屋”,教育学部获”庆祝改革开放四十周年’校园:印象.青春.传承’摄影大赛”优秀组织奖等荣誉。

Copyright @ 华东师范大学教育学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