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学部组织开展2018年度立项本科生创新创业训练培育项目中期检查工作

本站原创   |    2019-03-28  |   浏览次数: 2,225 views

为了贯彻教务处《关于启动2018年度本科生创新创业训练培育项目中期检查及2019年度国创、市创、校创项目认定工作的通知》文件精神。近期,教育学部对2018年度立项的38组本科生创新创业训练培育项目进行了中期检查并开展了2019年度分级认定工作。

为了加强各系部之间本科生创新创业培育工作的沟通与交流,严格把控项目质量,教学事务部采取了优化评审专家队伍以及系部和学部两轮评审的方式开展中期检查工作。在各系部组织本专业科创项目进行第一轮答辩,并对所有科创项目进行“校级”及“校级以上”等级评议基础上,教育学部于3月27日下午邀请包括多位非本科系部教师在内的评委,对16个“校级以上”项目进行第二轮评审,并最终完成上海市级和国家级项目认定。各创新创业培育项目组长依次从前期的科研成果、目前项目进展以及下一步的研究计划等方面对项目进行了陈述,评委们在认真听取项目汇报后,一一进行了提问和点评,并给出许多宝贵的意见和建议。

学部答辩场景

各系部答辩场景

 通过两轮答辩,各团队对各自项目有了进一步地梳理。相信在不同专业背景的老师们的共同指导下,教育学部的本科生创新创业项目将会顺利开展。

  供稿:教学事务部

图:各系部/李霖

文:丁甜甜

Copyright @ 华东师范大学教育学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