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学部与名古屋大学教育发达科学研究科•教育学部签署“学术交流协议”与“学生交换备忘录”

本站原创   |    2015-11-18  |   浏览次数: 3,313 views
为了深化双方在教育研究领域的交流与合作,华东师范大学教育学部主任袁振国与名古屋大学教育发达科学研究科科长·教育学部部长氏家达夫于2015年10月8日共同签署了“学术交流协议”,就未来在教育学科领域开展学生交流,教师、科研人员及教职工交流,以及共同研究等达成了共识。同时,以此为基础签订了“学生交换备忘录”,制定了学生交换的相关细则。2006年,时任教育科学学院院长丁钢曾与时任名古屋大学教育发达科学研究科科长·教育学部部长寺田盛纪签署了“学术交流协定”、“学生交流合意书”、“学术交流协定的实施细则”。名古屋大学教育学部国际交流负责人寺田盛纪教授曾于今年3月15日和10月25日到访教育学部商讨交流与合作事宜,学部主任袁振国、国际事务部主任杨福义和教育学系吴遵民教授于10月25日与寺田盛纪进行了深入会谈,就进一步具体推动双方的合作与交流达成了诸多共识。 

Nagoya University_1_2

 

Copyright @ 华东师范大学教育学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