挪威代表团到访教育学部并探讨项目合作

本站原创   |    2015-11-27  |   浏览次数: 3,503 views
2015年10月19日上午,来自挪威教育国际合作中心(Norwegian Centre for International Cooperation in Education, SIU)的Else Kathrine Nesmoen、Torill Iversen Wanvik、Margrete Søvik与Daniel Gundersen,挪威驻北京大使馆科学顾问Thomas Hansteen,挪威研究委员会(Research Council of Norway, RCN)的Ann Elin Hattrem,挪威卑尔根大学学院(Bergen University College)的Åsta Birkeland等一行共七人到访教育学部。教育学部主任袁振国、副主任黄瑾出席会议,国际事务部主任杨福义主持会谈,学前教育系张明红系主任、姜勇教授、何敏副教授出席会议并参与项目交流。

袁振国主任首先对挪威代表团一行表示了热烈的欢迎,并向在座与会人员介绍了教育学部的发展情况,同时表示SIU和RCN以及卑尔根大学学院是我们的重要合作方,希望通过此次来访能够更进一步推动双方的交流与合作。会谈中,姜勇教授做了题为The SEC Program in the Course of “Kindergarten Teacher’s Professional Development”(KTPD)的发言,对SEC项目的相关研究进行了分享和展示。最后,黄瑾副主任就我方与卑尔根大学学院的合作项目进行了回顾与展望,同时也对SIU给予的大力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谢,希望未来能够进一步拓宽双方合作的领域,也希望能够将挪威学前教育经验介绍到中国,推动中国学前教育的发展。

P1110904

教育学部与会人员与挪威代表团一行合影

P1110914

姜勇教授就合作项目进行分享

P1110920

黄瑾副主任进行总结发言

Copyright @ 华东师范大学教育学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