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卡教堂山分校教育学院Suzanne Gulledge教授造访我校教育学部

本站原创   |    2015-05-30  |   浏览次数: 3,191 views
2015年5月27日下午,北卡罗来纳大学教堂山分校(UNC-CH)教育学院Suzanne Gulledge教授造访我部,就北卡教堂山分校教育学院与我校教育学部的联合办学事宜展开进一步探讨。教育学部国际事务部主任杨福义、课程与教学系副系主任周勇、课程与教学系副系主任郭宝仙等出席会议并展开学术交流与合作讨论。

杨福义主任对Suzanne Gulledge教授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希望通过这次会议加强双方的了解,特别是课程与教学领域的相互了解,进一步推动联合办学事宜。在介绍了各自机构概况后,双方就课程与教学领域的相关情况展开了深入交流并就相关研究领域展开了探讨交流。周勇教授与郭宝仙副教授分别分享了自己的研究方向与兴趣以及近期开展的研究项目,同时郭宝仙副教授详细介绍了课程与教学系的历史发展与现状等基本概况,引发了Suzanne Gulledge教授极大的兴趣,双方就未来的合作展开了深入的交流与对话。

IMG_2730

IMG_2780

Suzanne Gulledge博士是北卡罗来纳大学教堂山分校教育学院课程与教学系的教授,同时也是该校教育学院教授委员会主席。Suzanne Gulledge教授此行目的是为了加深对我校教育学部的了解,进一步推动联合办学事宜,同时为加强双方在课程与教学专业领域的合作奠定基础。

Copyright @ 华东师范大学教育学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