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学部组团分别赴武汉、长春和济南开展2020年研究生招生宣讲活动

本站原创   |    2019-06-03  |   浏览次数: 2,369 views

2019年5月31日和6月2日,在学校研究生院组织下,教育学部派出三个招生小分队,分别赴武汉、长春和济南,开展2020年研究生招生宣讲活动。教育学部教育信息技术学系副主任徐显龙,教育心理学系副主任姜怡和骨干教师顾昕,学前教育学系副主任苏雪云,特殊教育学系党支部副书记李明,职业教育与成人教育研究所博士研究生李政参加了活动。

三支招生小分队分别前往武汉、长春、济南开展招生宣讲活动

在宣讲会现场,几位老师首先从历史沿革、机构设置、学科实力、培养特色、科研条件等多个方面介绍了学部的基本情况,并详细解读了学部研究生招生制度与优质生源的吸引政策等。随后,他们代表各自系所还详细介绍了各自专业的特色优势、师资力量和培养方案等等。

咨询现场

在面对面咨询环节,来自众多高校的广大学生与老师们进行了充分交流,大多学生都表现出到教育学部继续深造的强烈意愿,详细了解了学部相关专业招生、培养和就业情况等,并主动与宣讲老师建立了联系。在场学生纷纷表示,通过此次招生宣讲会,进一步增进了对华东师范大学教育学部的了解,并感谢老师们在报考、未来学习、生涯发展等方面给予的建议与鼓励。

宣讲现场

教学事务部对本次研究生招生宣讲活动非常重视,前期进行了广泛动员,并为宣讲成员提供了详实的招生材料。宣讲活动也得到有关系所的大力支持,纷纷派出教学副主任及骨干教师参加活动。相信在学部上下的共同努力下,学部研究生生源质量将得到进一步提升。

供稿:教学事务部

Copyright @ 华东师范大学教育学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