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报!教育学部在上海市教育系统先进表彰会上斩获多个奖项

本站原创   |    2019-06-06  |   浏览次数: 1,262 views

5月31日,上海市教育系统先进表彰会在上海科技大学报告厅隆重举行,教育系统的先进集体和个人代表及工会干部350余名参加会议。市教卫工作党委副巡视员、市教育工会常务副主席李蔚主持会议,市教卫工作党委副书记、市教育工会主席成旦红出席会议并讲话。


表彰大会现场

市教育工会副主席吉启华宣读表彰决定,我校教育学部、外语学院荣获2014—2018年度上海市”教育先锋号”,教育学部王莉老师等8位同志获”2014—2018年度上海市教育系统优秀工会积极分子”荣誉称号。


教育学部荣获2014—2018年度上海市”教育先锋号”

本次表彰会以”立德树人 砥砺前行”为主题,弘扬高尚师德师风,树立先进典型标杆,发挥示范引领作用,号召广大教育工作者及工会工作者在各自岗位上继续夯实教师育人和工会工作的先进文化建设,不断向社会传递新时代下的正能量。

 

转自:中共华东师范大学委员会党务公开网

Copyright @ 华东师范大学教育学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