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学部联合高等教育出版社成功举办“教育学英文写作与国际出版:作者工作坊”

本站原创   |    2015-05-22  |   浏览次数: 1,662 views
为推动教育研究国际化、促进更多教育研究者出版高质量的英文著作/论文,华东师范大学教育学部联合中国高等教育出版社于2015年5月8日在开放教育学院105报告厅举办了“教育学英文写作与国际出版:作者工作坊”,讲座同时邀请到了德国施普林格教育学出版总监Harmen van Paradijs及理文编辑高级编辑Jeffrey Robens等。教育学部主任袁振国出席讲座,学特学院副院长杨福义出席并主持讲座。袁振国主任对Harmen van Paradijs等的到来表示欢迎,同时表达了希望通过这样的讲座促进教育学部师生的论文在国际上的发表,推动学部教育研究国际化。此次工作坊围绕五个议题展开,介绍了国际学术研究及出版概况、英文书稿撰写与论文发表,以及在出版过程中如何与编辑沟通并取得支持等。讲座吸引了教育学部对英文写作及表发感兴趣的师生,同时也有部分上海外国语大学、华东理工大学等沪上高校的教师、学生慕名而来,收到了良好的效果。

025

IMG_2440

Copyright @ 华东师范大学教育学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