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佛罗里达大学教育学院院长Glenn Good访问教育学部

本站原创   |    2019-06-11  |   浏览次数: 3,848 views

2019年6月10日上午,美国佛罗里达大学教育学院院长Glenn Good教授和该院教授Fu Danling访问教育学部。教育学部主任袁振国、教育信息技术学系主任顾小清、国际事务部主任邱月会见了来宾。

袁振国主任首先代表教育学部对Glenn Good院长和Fu Danling教授的到来表示欢迎,同时感谢Good院长去年10月来我校参加第一届全球教育学院院长论坛,并邀请他参加即将在今年10月召开的第二届院长论坛。会谈中,邱月老师向来宾介绍了教育学部在推进国际化方面的重要举措。Good院长也详细介绍了佛罗里达大学教育学院的地理位置、专业排名以及学科特色等方面的情况。袁振国主任重点介绍了与世界高水平大学教育学院开展“国际学术周”等合作项目,期望借助学术周等项目搭建平台,与佛罗里达大学教育学院师生建立联系,开展交流,推动两校教育学部间更深层次的合作。顾小清教授也在会上简要介绍了教育信息技术学系与该校教育学院进行的前期合作情况。

会上,双方签署了两校教育学科框架性合作协议,标志着两校教育学科正式建立合作关系,为进一步交流合作奠定了基础。

佛罗里达大学是北美顶尖大学联盟美国大学协会(AAU)成员之一,建校可追溯至1853年。佛罗里达大学被誉为公立常春藤,在《美国新闻与世界报道(US NEWS)》2019全美综合排名中位列第35位,其教育学院位列全美公立大学教育学院第8位,其中特殊教育、学前教育、教育信息技术、教育心理咨询等均为其优势专业。

图、文:国际事务部

Copyright @ 华东师范大学教育学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