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学部组织召开2019年佛年班培养改革工作研讨会

本站原创   |    2019-06-18  |   浏览次数: 1,898 views

为进一步提高佛年班的人才培养质量,2019年6月11日下午,教育学部教学事务部在文科大楼201室组织召开佛年班培养改革工作研讨会。教育学部副主任柯政,教育学部党委副书记沈晔,高等教育研究所所长阎光才,职业教育与成人教育研究所所长徐国庆,教育学系副系主任程亮,课程与教学系副系主任肖思汉,课程与教学系教授陈霜叶及教学事务部主任赵琦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柯政主持。

首先,柯政副主任介绍了佛年班的培养现状及改革动因,并提出了改革的初步设想。

随后,各位专家交流了佛年计划的创立缘由和佛年班的培养情况,并围绕目前存在的问题以及下一步的改革设想等展开热烈讨论。大家从佛年班的培养定位、课程设置、导师选择以及管理机制等诸多方面,对佛年班的培养改革提出了宝贵建议。

本次会议对佛年计划进行了全方位的回顾与总结,在充分研讨基础上,佛年班的培养改革方向更加明朗,相信在学部上下的共同努力下,佛年计划将日臻完善。

文:姚一洁

指导老师:赵琦

图:李霖

供稿:教学事务部

Copyright @ 华东师范大学教育学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