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学部2019年度“研究生优秀学位论文培育资助项目”立项公示

本站原创   |    2019-06-24  |   浏览次数: 2,391 views

为进一步提高研究生学位论文水平,教学事务部组织了学部学术委员会、学位评定委员会的专家对申请2019年度“研究生优秀学位论文培育资助项目”进行了匿名通讯评审(导师回避)。通过对申请人学位论文选题价值、研究方案可行性、开题报告的质量、已发表科研成果质量及其与学位论文选题相关性等方面进行综合考量,专家们最终确定李阳杰等12名博士研究生、何梦蕊等6名硕士研究生获得教育学部2019年“研究生优秀学位论文培育资助项目”立项。

现将名单公示如下,公示时间:2019年6月24日-6月28日。公示期内如有异议,请与我们联系。联系人:李玲老师,联系电话:62232614。

教育学部2019年度“研究生优秀学位论文培育资助项目”立项名单

  教学事务部

                                                           2019年6月24日

Copyright @ 华东师范大学教育学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