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承历史,凝聚校友力量,助推学科发展——教育学部校友工作会议顺利举行

本站原创   |    2019-06-27  |   浏览次数: 6,778 views

为配合学校校友会做好迎接校庆七十周年筹备工作,凝聚各方资源,助推学科发展,6月26日上午,教育学部校友工作会议在文科大楼201室举行。学部党委副书记沈晔、副主任陈向东,以及各系所校友工作联络人出席会议。


陈向东首先对各系所在校友工作上的付出和贡献表示诚挚的感谢,他强调校友是支持学校发展的强大助力,而系所校友会才是真正维系校友情谊的纽带。配合学校工作安排,面向学部自身校友会的良性发展,陈向东传达布置了”校友创新创业大赛的专家推荐与项目报名” “毕业生综合质量调查表格的意见征集”以及”校友组织的历史资料征集”等三项近期主要工作。


随后陈向东对学部校友工作做出展望,他认为教育学部的校友工作要做出特点,一是要善于利用校友资源,将杰出校友请回校园,为师生提供指导与便利;二是学部要为校友服务,为各系所校友组织的工作提供支持。其次,学部可创设”校友之家”,积极开展丰富的校友活动,促进校友之间的联系,共同为学部和学校的发展做出贡献。此外,学部各系所还应做好校友数据整理,与学校校友管理对接。

最后,沈晔对学部校友会的发展表达了殷切的希望,她表示校友组织的功能是会聚人才,整合资源,需要齐心协力,更好地服务校友,也尽可能利用校友的丰富资源,发挥校友的特长优势,更好地服务于学校和学部的发展。

教育学部培养了一批批杰出校友,活跃在各行各业,做好校友联络工作必将为学部事业发展锦上添花!

Copyright @ 华东师范大学教育学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