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坚定信仰——华师大附属幼儿园党支部举办集体政治生日活动

本站原创   |    2019-07-01  |   浏览次数: 2,219 views

6月28日晚上,本学期最后一个工作日结束了,随着教职工陆续离开,华东师大附属幼儿园恢复了宁静。但会议室里14位党员教师还在闪动着幸福和激动的身影,她们正在召开6月的主题党日活动——过一次集体政治生日。

为加强党员理想信念教育,提醒党员不忘入党初心,党支部为每一位党员准备了特殊的礼物——政治生日贺卡。


一张小小的贺卡,是对党员的激励,更是鞭策,提醒党员时刻牢记党员身份,时刻牢记党的宗旨和使命,切实增强党员的荣誉感、责任感、使命感,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为新时代幼教事业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看!党员教师们在认真地填写自己入党的日子,计算着自己党龄。



上海是中国共产党的诞生地,是一座有着光荣革命传统的城市。她传承着红色基因,承担着重要使命。今年是上海解放70周年,立足于革命历史和上海特色,幼儿园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观看以解放前夕光荣牺牲的我党情报人员李白等烈士们为创作原型,创排的舞剧《永不消逝的电波》。长河无声归去,唯爱与信念永存!向英雄致敬!向革命先烈致敬!

Copyright @ 华东师范大学教育学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