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学部组织开展2020年“佛年计划”推免招生工作

本站原创   |    2019-09-09  |   浏览次数: 3,515 views

为进一步推进“佛年计划”的实施,遴选本校跨学科优质生源加入教育学部,2019年9月8日,教育学部组织开展了2020年“佛年计划”推免招生面试工作。

经由学校各院系推荐,来自13个不同部、院、系的25个不同学科专业的40余名大四学子参加了面试。在面试工作正式开始前,为了让同学们更加了解“佛年计划”,明确今后的发展方向,教育学部主任袁振国教授召集同学们,从“佛年计划”的创立意义、培养目标、培养模式、资源配置及选拔人才的标准等方面,对“佛年计划”实施方案进行了详细介绍。同时,他希望同学们在选择时,能够在全面了解 “佛年计划”的基础上,理性地、负责任地做决定。

随后,教育学部组织专家小组依次对同学们进行了面试考核。专家们从学习经历、科研潜力、外语水平和综合素质等方面,全方位、多角度地对同学们进行了考察。最终,遴选出15名同学接受学校审核。

 

图:邵晓虹

文:姚一洁

供稿:教学事务部

Copyright @ 华东师范大学教育学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