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度教育学部全英语课程建设项目评审会顺利举行

本站原创   |    2019-10-30  |   浏览次数: 1,841 views

为加快研究生人才培养的国际化进程,提高研究生课程教学的国际化水平, 2019年10月23日,教育学部组织专家召开了全英语课程建设项目中期检查和结项验收评审会。会议分两项议题,一是对2018年立项的第四批全英语课程建设项目进行中期检查;二是对2017年立项建设的第三批全英语课程建设项目进行结项验收。

在中期检查环节,七位第四批全英语课程建设项目的负责人,分别从课程建设情况、实施现状和下一阶段实施方案等方面进行汇报,并重点就开课过程中遇到的困难与问题与评委们进行了交流。评委们根据学部全英语课程建设方案,审议表决通过了七门课程的中期检查。

在结项验收环节,五位第三批全英语课程建设项目的负责人,汇报了课程建设情况、教学评价效果、建设成效与成果、存在的问题和改进措施等内容,并与评委们探讨了未来的建设设想。评委们审议表决通过了这五门课程的结项验收。

自2015年起,教育学部投入专项资金,持续建设全英语课程,在师生的共同努力下,不仅提高了课程建设的国际化水平,本科生和研究生的国际学术交流能力也有了进一步提升。

附件:教育学部全英语课程建设通过名单       2019103006244246

 

文:姚一洁/赵琦

图:李霖

供稿:教学事务部

Copyright @ 华东师范大学教育学部